close


2006年  04 月   21  日  星期 五

主題: 生活讀書會—半夢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姓名:女書文化總編輯  鄭美里;國際知名舞蹈家、少女圓夢工程傳愛大使  金星

我覺得我應該是女人,是一個很出色的女人、一個很優秀的女人,在這個女人當中,包含了女人、妻子、母親、明星、演員等各種各樣的角色。但這些都不重要,我要對「金星」這個名字誠實,對自己的生命誠實,我認為這種選擇應該是?得尊重的。」~金星~
 
「從半夢到圓夢」—窺探金星勇敢圓夢,又願意傾力協助弱勢少女圓夢
最傳奇的藝術生命,最完整最真實的內在自白
由「他」轉變為「她」的心路歷程
成為一個舞蹈家的訓練養成過程,又如何閃耀於世界舞台,獲得聯合國親善大使殊榮
 
座談會中,邀請了數位生命精彩出色的女性,分由不同的工作角色,包括藝術創作、性別研究、社會工作,分享對談各自不同「從半夢到圓夢」的生命歷程,以及圓夢的故事。
 
金星希望將她傳奇的人生展現在大眾面前的同時,也能夠鼓勵更多青少年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並且呼籲社會大眾支持弱勢少女,讓她們能有機會完成不一樣的人生。

 

 
訪談大綱:
美里
1.女書店籌畫這次活動的意義及反應.
2.本書內容介紹?書中最令你感動的地方?
金星
3.談一談你不凡的一生至今的最樂及最大的挫折?什麼力量支持你樂觀向前?
4.父母親對你決定變性之後的反應?他們的支持對你的影響?
5.從一個愛跳舞的男孩到女人、三個小孩的母親妻子對於性別認同教育你認為家長怎樣做是恰當的?
美里
6.本書出版之後各方迴響?你認為其中最啟發人心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