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07 月13日  星期四

主題:提升國民教育品質的教育政策 (國教司司長潘文忠)
主持人:蕭慧英
來賓姓名:國教司司長潘文忠

家長非常關心國教品質的提升,教育部國教司司長分享提升國教品質上,攜手計畫、精進教師課堂教學能力、教師專業發展評鑑…等三項政策在推動,並對此三項重要政策說明其目標、內容、推動時程及家長應關注之事項。司長曾擔任縣市教育局局長,很理解縣市推動國教之自主優勢及政策推動,如今擔任國教司司長,未來可透過縣市合作,來辦好國民教育。


訪綱:
1.家長非常關心國教品質的提升,請教國教司在提升國教品質上有哪幾項政策在推動?
2.請選擇三項重要政策說明其目標、內容、推動時程及家長應關注之事項(攜手計畫、精進教師課堂教學能力、教師專業發展評鑑)
3.司長曾擔任縣市教育局局長,很理解縣市推動國教之自主優勢及政策推動的困難,如今擔任國教司司長,未來將如何透過縣市合作,來辦好國民教育
4.接受call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