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台灣教育向前行」系列節目「聽友會」

教育電台「台灣教育向前行」系列對澄清教育的真實面向有顯著的助益,為了更進一步發揮廣播的正向功能特別結合有豐富對話經驗的工作夥伴,舉辦北中南八場「聽友會」。

場次規劃如下,請各地聽友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7/23(日)
時間:14:00~17:0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100中正區徐州路2號)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承辦單位:台北市家長協會(教育好夥伴)、
台北市家長教育成長協會(教育十方談)。
報名方式: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1. 電話報名:02-2341-8620 (週一至週五 10:00 AM – 4:00 PM)
2. 傳真報名﹕02-2341-5299 (請註明參加人員名字、電話及住址)

   
交通方式:
*自行搭公車--
18、2、222、227、227(區間車)、261、37、615、648、中山幹線、信義幹線、208、208(高架線)、208(基河二期國宅線)、615
*開車停車資訊--
會議中心地下室B2、B3設有停車場,擁有120個車位,每小時停車費率50元,不採累進收費,使用本會議中心開會與餐飲之客戶給予停車費8折優待。
另徐州路、林森南路、濟南路、和青島東路星期日路邊停車位不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