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叫賣竹竿的小販為什麼不會倒?
作者:山田真哉著  東正德譯
出版社:圓神出版

獲得贈書的聽友:
北市士林區  翁瑞敏
台中市    段筠心
新莊市    林秀卿
嘉義縣    黃秀娥
彰化縣    林玉真





日本年度暢銷書冠軍,創下連續15週榜首奇蹟記錄!
 

你一定用得到的金錢知識

叫賣竹竿的小販為什麼不會倒

     

「修理紗窗紗門 ~ 換玻璃 ~ 」推車叫賣的修理匠、蕃薯伯、砰米香,做生意的手法數十年如一日,他們為什麼不會倒? 日本年度暢銷書《叫賣竹竿的小販為什麼不會倒》不講理論,不教作帳,教你從日常疑問中體驗會計觀念,妥善運用每一分錢!


本書專為看到數字就頭痛、講到利潤成本就腳軟的「會計無緣人」撰寫!

「會計」確實不簡單,但了解「會計的基本觀念」並不難。本書從「數十年如一日的沿街叫賣」、「開在冷門地點的天價法國餐廳」、「東西賣光還被店長罵」、「打麻將到最後一圈必胡莊家」、「去KTV總有人搶著先幫大家付錢」等日常生活中的疑問引發思考,逐步說明會計的重要觀念。

全書內容超輕鬆、超有趣,當成閒書閱讀亦是通勤、泡湯、如廁良伴,讓會計成為你的私人理財顧問,收穫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