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慧英。

主持教育好夥伴的節目,已經有四年多了。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年齡也更多了…..)

雖然我負責每個星期二「e世紀教育面面觀」與星期四「夥伴交流道」,談的是「教育政策」這種「硬」話題,說真的,每一週有兩次的機會在空中跟各地的夥伴一起來聊教育,還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如何讓「硬」題目變成貼近家長經驗並能連結家長的需求的「軟」話題,就成了我的最大挑戰。(不要想歪…..我只談正經事….)

很希望聽眾們,能提供建議給我們,告訴我們您想瞭解的議題,或是提出您的疑問,我們會邀請來賓就您的疑難來回答。(是啊!
我最喜歡找解答了…呵呵....)

感謝您經常的收聽,希望每一個早晨,我們都能與您共同學習,更重要的是,共享喜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