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向前行」 聽友會
八月五日 相見淡水紅樹林 

輕鬆下午茶   歡喜談教育

教育電台製播「教育向前行」系列節目,將於九十五年八月五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假捷運紅樹林站附近,中信大飯店 紅朵西餐廳、(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91號)舉辦本年度第三場聽友會,當天將以下午茶的方式進行和現場的父母輕鬆談教育。
當天將由「教育好夥伴」主持人張慧心、常玉慧主講「教出21世紀-動靜皆宜的孩子」外,『台灣教育向前行』系列其他節目主持人蕭慧英、林文虎、李川信、翁繩玉、賴素燕,也會在現場和聽友們面對面聊天談教育。
本次承辦單位台北市家長協會,為了滿足家長們對教育的真實面向的渴望,特別為隨行的孩子們規劃活動,安排志工照護服務,所以本活動一律採電話或傳真報名,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電話報名﹕02-2341-8620、2341-9388(週一至週五9~17時)
傳真報名﹕02-2341-5299

會場交通資訊
1.公車:至紅樹林公車站下,往北步行約5分鐘至會場。
2.捷運:搭捷運淡水線至紅樹林站下車,過馬路右轉往北步行約5分鐘至會場。
停車場資訊
平面停車場:停車位20個,立體停車場:停車位54個,均無需停車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