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10月13日 星期五
題目:陽光,在這一班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姓名:董氏基金會葉金川教授

這一班的同學,無論身處哪一個職位,是衛生署署長、是政治領袖、是哪個學院或醫院的院長、主任、教授,碰到面,每個人還是直呼其名,從沒有誰高誰一等的優勢。總在榮耀共享、煩憂分擔的同班情誼中。

他們專業外的體悟與生活哲學,將勾起你一段懷念的校園往事!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RealOne Player  (約從第10分鐘起)
線上收聽    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綱:
1.來賓背景介紹。
2.台大醫學系第二屆畢業30年多采多姿,請介紹你們這一班發展的多樣性?
3.什麼力量讓你在公務繁忙之餘策劃這一系列的書?除了這一本還包括哪些?
4.怎麼用這一班的發光發熱、友情、追求夢想的力量來勉勵現在年輕學生?
5.醫學系畢業之後大家各有發展,畢業之後的聯繫如何,似乎有很多次不定期的小型同學會,這些人是不是大學時感情就好?
6.每一年的台大醫學系學生,都是當年大學入學考試的菁英,畢業後卻不像這一屆那麼勤於連繫,你認為關鍵原因在於?
7.現在唸醫學系和當年有何不同,優勢及頹勢何在?如果有高中生要填醫學系你的建議是?對於望子成醫的家長你的建議是?
8.策劃這本書,您期待傳遞的價值?
9.『家長小書摘』最想送給家長朋友的一段話(家長小書摘約2分鐘,有小片頭配合,這是本節目特別設計的小單元,通常請來賓引述書中一段話,或自己的感想並作成本次訪談的結語)
10.主持人結語及節目訊息。10/14雲林聽友會預告。雲林古坑鄉-日昇咖啡生活館、10/14下午2-5時;報名專線:2341-9388,傳真專線:2341-5299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昌村光興路53號(靠近劍湖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