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12月27日  星期四
題目: 2007年基隆市第三屆教育紀錄片影展
主持人:謝國清
來賓姓名:基隆女中教師、基隆市教師會前理事長、全國教師會前文宣部主任黃致誠

『突圍』─在實踐中尋找曙光
教改十年匆匆過,孩子/學生就這樣長大了,隨著政治起舞的各式教育政策不斷湧入學校,「多元教育/多錢教育」扭曲了教育的本質。甚至「18分上大學」足證教育程度的低落,「窮學生沒錢吃便當;有錢學生拼補習」突顯了社會貧富差距。我們這一小群「親、師、生」社群,仍然不放棄關心「普通人民」的切身問題,攜手進行突圍的發聲行動。

我們持續關懷基隆在地的社會議題,感受到「教育實踐」紮根的重要性。自2005年起,已推動兩屆基隆教育紀錄片影展,今年我們提出「突圍-在實踐中尋找曙光」的教育反思行動,再度舉辦第三屆的教育紀錄片影展,期待凝聚更多力量,共同突破教育體制、資源不足的種種困局。

歡迎關心教育的「親、師、生」一起來,為突圍而努力,為紮根而打拼!!

主辦單位:
基層教師協會、基隆市教育關懷協會、基隆女中教師會、基隆市失業勞工保護協會、基層勞動家長協會、台灣行動研究學會、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地點: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一樓海洋教室
基隆市港西街4號(基隆火車站左前方、市公車總站旁)

參加對象:所有關心教育的社會人士(參與教師核給研習時數)

費用:免費

報名:Email  cgta@ms37.hinet.net 傳真(02)24234190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