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 宏 語 錄

□「在學習中充實自己,在領悟中提昇自己,才有尊嚴可言。」
□沒有用的話不說,沒有根據的話不說。
□天無絕人之路,在絕境裡也有失馬的塞翁。
□個人對團體,猶如鹽巴與清水,鹽巴溶於水,鹽巴不見了,但餘味猶在。
□關愛,讓人在寒流裡嗅到了春天的氣息。
□心靈的交會,比千言萬語更堪回味。
□天地之大,任何夾縫都可有揮灑空間。
□在花開時就知花落,在花落時就有花開的生機。
□樹大不礙花香。
□生命不是一輩子的事,而是一世一世的流轉,因此要積善因、種福田。
□有些事是生而知之;有些事是學而知之;有些事是困而知之。
□祝福-落了地的樹葉,化作春泥更護花。
□把口不能言當「禁語」,把癱躺在床當「閉關」
□ 知足則富,受人尊敬則貴。
            (劉學慧   整理)

 


 

我知道你在受苦──獻給陳宏老師
作詞:姜捷  作曲:姜震  演唱:鄒孝芳

我知道你在受苦
你的苦我很清楚
你忍著不訴  我忍著不哭
默默地熬這段路

我知道你在受苦
我只能為你守護
願緊緊相擁  給愛的溫度
就算是預支幸福

你相信人應該如蠟燭
心點燃  身燒盡  才能造福
每一種滋味都不辜負
受苦也是一種豐富

天知道你在受苦
這些苦必有用處
祂與你同住  祂總在垂顧
會為你開一扇窗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