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題目:當孩子最佳的人生教練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慕真在家教育協會理事長黃夏成

「每個孩子都是上帝精心創造,展現與眾不同與獨立生命氣息的個體;而成就孩子與生俱來的資質與使命,使他們的原創生命能發揮淋漓盡致,則是身為兒女天賦管家的父母,所必須努力學習與盡責完成的功課。

  父母要成為孩子的生命教練
  不是一項選擇
  而是無可取代的天職
  也是人生最幸福的生命交會

每一對父母都是孩子終身的生命教練。
你不只能教養傑出的孩子,還可以增進夫妻關係,以及經營一個快樂幸福的家庭。
教養與教育,是你面對孩子的成長時,關切或困惑的問號嗎?

「你就是父母教練」這本書,可以幫助你在孩子的教養、教育之道中,瞭解最根本的問題,也找到最健康且真實可行的方法。亦可以幫助你,將過去閱讀過的優資教養書籍,充分發揮出功效!

本書提供一個適合華人父母、全新且深耕有效的教養概念,幫助你深入探索了解,身為一個父母角色一生中最重要也是最美麗的使命-就是「成為自己兒女的生命教練」!

一個全人成長的孩子,會有自信、快樂與活力,會成為日後社會的貢獻者!
父母教練是未來教養新趨勢,也是培育健康成熟的下一代,最真實與有意義的方法!
健康的親職教養與家庭關係,可以讓孩子將優秀與傑出的能力,發揮出正面的影響力,而不會成為社會的負擔。

你就是你的孩子,無可取代的父母教練!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