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題目:校園守護天使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國語日報活動宣傳企劃室專員薛伊町


校園守護天使  活動徵件開始
  
由國語日報社、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校園守護天使」活動,即日起到四月三十日,徵求助人事蹟,歡迎全國各國小推荐校園中同學幫助同學的感人事蹟,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善行義舉。
國小校園裡常有溫馨感人的事情,患罕見疾病、坐輪椅、腦性痲痺等的小朋友,雖然有許多生活上的不便,但是他們仍不放棄求知的權力,因此身旁也總有同學願意伸出友誼的手,幫助他、照顧他,像這樣感人的事蹟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夠串連起來,讓我們的社會更溫暖。
 校園中幫助同學的感人助人事蹟,助人期間至少半年以上,每所學校可推荐一
件以上,但入選案例每校限一件。入選學校可獲得國語日報牧笛獎童話叢書(價值3,900元);助人者可獲國語日報辭典一本及獎狀一張。入選之善行義舉,國語日報將以系列報導的方式呈現,並刊登在國語日報網站。相關辦法請上國語日報網站http://www.mdnkids.com/events/990315/查詢,並下載助人事蹟推荐表,填妥後在收件期限內e-mail至annie@mail.mdnkids.com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