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題目:第十一屆Power教師獎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立法委員、教育委員會召委趙麗雲博士

由公益信託星雲大師教育基金主辦,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承辦「2010年第十一屆POWER教師獎決審會議」,9月12日在台北道場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國際會議廳召開,由《人間福報》總主筆柴松林教授擔任總召集人,並聘請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高中職、國中小學資深校長等專家學者,成立POWER教師決選委員會。對全台各類組複選入圍者10名教師,以自我介紹、教學理念、教學願景及決選委員提問互動中表達全方位power教師精神理念,經由最嚴謹、公正、公平及客觀研討分析後,自高中職組、國中組、國小組中選出power教師首獎及power教師獎獲獎老師,將於9月28日教師節,於台北市中油公司國光演藝廳擴大公開表揚。

資料轉載處: http://www.fgs.org.tw/news/news_content.aspx?news_no=20100914000002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談大綱:

1. 請談談「power教師」選拔,對老師的鼓勵是否別具意義?
2. 今年為第幾屆?分幾組遴選?共多少人參加?是否競爭激烈,人人勢在必得下?
3. 今年的評審工作進行概況是否順利(或是討論激烈)?您個人對老師們的各項表現,最大的感受為何?
4. 今年入圍的十位power老師,各有那些動人的事蹟?請擇印象深刻的數位來介紹。(全部介紹亦可)
5. 據您個人觀點中,是否有遺珠之憾?
6. 您為人師表多年,明天即是教師節,除了對榮耀加身的power教師及入圍的老師表達賀意,是否也對全國老師表達祝福及勉勵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