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題目:歡喜團圓做年菜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作者程安琪

程安琪老師在本書中除了要教大家最省時省事做年菜、如何發泡乾貨及搭配材料之外,也將公開傳授27道美味年菜食譜。

準備年菜要以精緻、美味為主,趁著較長的假日、較輕鬆的心情,來為家人烹煮一些好吃的東西。年前準備幾樣適合涼吃的前菜,到時候再做幾道熱炒,來一個暖和的砂鍋菜(請參考程安琪老師的另一本《砂鍋上桌》),幾家朋友聚在一起,吃吃聊聊,為平日因繁忙工作而疏離的感情加溫一下吧。

資料轉載: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70779489&Actid=wise&partner=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談題綱:

1. 現代職業婦女多,流行的年菜是否不再像從前一樣繁複費工?
2. 推薦幾道年菜及作法。
3. 年菜採買時要注意哪一些事項?
4. 發泡乾貨要訣。
5. 年菜的回熱與再製。
6. 與母親共製年菜的回憶。
7. 小書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