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4月8 日 星期五
題目:自信,舞台就是你的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名作家戴晨志老師

凡事主動,才不會掉入黑洞!你我要「找對路,做對事」,才能站上亮麗的人生舞台!偉大的成就,開始時都是不可能的!所以,要積極累積許多小目標,才能串連出人生的大目標!一生短暫,要Win得很漂亮啊!

現在,有許多人對於瞬息萬變的未來感到不知所措,不知方向也無力改變。然而,戴晨志積極努力奮發向上的成功典型,鼓舞了許多人生逆旅中迷惘的人,因為他始終相信這個世界充滿機會,只要相信自己、凡事主動,沒有什麼不可能。因為,人生本來就有順境和逆境,低潮就是高潮的前奏曲,可以藉著閱讀,或與他人溝通,讓自己有自信,重新活出自己來!因為只要有目標,不斷學習成長,就可以逐漸向前邁進;只要擁有一顆充滿活力的心,就能夠開創出生命的高峰。本書不只是戴老師身體力行的體會,也和台灣、星馬及大陸的讀者互動中,交會出許多動人篇章,書中許多激勵人心的小故事,搭配前後呼應的Slogen,讓人一目瞭然且朗朗上口,幫助你掌握致勝關鍵,站上成功的人生舞台。

資料轉載: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f_id=001648018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談題綱:


1. 最近常去馬來西亞,中國大陸演講,與當地讀者互動如何?故事分享.
2. 吳寶春古又文白冰冰身上你看到什麼相似特質?
3. 成功大學景教授的故事給你的啟發?
4. 8888,44444,9999你在書中談到一些數字的故事,很多人相信數字會帶來好運或壞運,你的看法?
5. 第四十本書的出版一共銷售四百萬本,這件事對你的意義?
6. 小書摘:最想送給家長朋友的一段話(『家長小書摘』單元約2分鐘,有小片頭配合,這是本節目特別設計的小單元,通常請來賓引述書中一段話,並作成本次訪談的結語)
7. 贈書三本及主持人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