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題目:不必當母女 當好婆媳就好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國際演說家吳娟瑜

「以前人家都說媳婦熬成婆,
怎麼現在我當婆婆,卻還是像媳婦?」
可是媳婦說:「我對這個家也已經盡心盡力!
不然你們還想怎樣?」

現代的婆媳關係還得跟過去一樣嗎?
當現代婆媳面對的環境與過去大不相同,
雙方各執一詞時,真的有誰對誰錯?現代的婆婆該怎麼當,
才不會內心都是火,但是有苦說不出?

媳婦要怎麼轉換心情,
才不會白天晚上都像在上班,累得要命?

【誰該看這本書?】
如果你是婆婆,請看溝通管理專家吳娟瑜怎麼當婆婆,才能「少操煩」。
如果你是女兒,這本書可以幫助兼具婆婆身分的媽媽,媽媽與嫂嫂、弟妹的關係改善了,家庭也平靜!
如果你是媳婦,本書也能幫助調整心態,讓你能與婆婆一起分享!

作者簡介:
吳娟瑜

吳娟瑜在台灣是媒體界的常客,經常受邀在電視、電台、報章雜誌,以專家身份出現,由於風格是親切幽默又專業,廣受歡迎。
吳娟瑜是一個對生命充滿好奇和熱忱的人,十歲立志當作家,後來多年力爭上游而成為華人界的國際演說家,演說場次已達5000場以上。
從小是學校運動選手的吳娟瑜,擅長800公尺賽跑,而且從中養成「絕不.絕不.絕不放棄」的人生態度,因而在家庭經營、事業經營也是力求改變、力求突破。
兩個兒子唸大學時,吳娟瑜赴美留學,完成了人生夢想,取得美國印第安那坡里斯大學應用社會學碩士。
自從升格為婆婆之後,吳娟瑜從「隱匿不說」到「坦然接受」,再到「樂於分享」,心境自是歷經多方考驗。

文章轉載處: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0536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