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星期五
題目:看電影精彩過暑假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




勇者無敵

湯米(湯姆哈迪飾)於海軍陸戰隊退役後,始終無法擺脫過往的不幸的回憶,下一步不知該往哪裡走的他決定返回老家,投靠酒鬼老爸(尼克諾特飾),藉由父親的訓練,已參加MMA綜合格鬥的競賽,希望可以拿下冠軍,並贏得高額獎金。

正當湯米一路過關斬將,卻遇上曾為MMA選手,但多年來與家人不合的哥哥布蘭登(喬爾埃哲頓飾)也重回競技場,實力堅強的兩人最後終難逃手足相殘的局面,而結果到底又會如何呢?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訪談題綱:

1.推薦最近上檔的DVD勇者無敵Warrior

2.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7/28暑期活動介紹?

3.「星空」、「鴻孕當頭」、「音樂人生」、「告白」四片,描繪的不同主題內容?有何共同點?

4.四片導演表現手法出色處?

5.電影的感動小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