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星期四
題目:對孩子最重要的事情!
主持人:蕭慧英&林秀宗

來賓:東湖國中校長-楊明惠





文大攜手王品 推產學雙軌


王品集團是國內餐飲龍頭,不少人想擠進王品行列。文化大學觀光系和王品集團上月底簽署產學雙軌計劃,未來大四生可到王品實習,時薪新台幣110元,還有機會優先成為正職員工。
文化大學與王品集團的產學雙軌合作計劃,將提供大四學生前往北市及新北市的王品集團據點服務,一週工作4天,每月約工作110小時,時薪110元,工作表現良好者,在畢業後優先列為正職員工,王品集團並會提供在職學生完整教育訓練制度。
文化大學商學院兼任觀光系主任任立中表示,觀光系和王品集團簽署產學合作計畫後,由商學院代表扮演領頭羊的角色,也是一個標竿的示範,未來商學院要涵蓋各行各業的合作關係,讓學生有機會在大學時期的「最後一哩路」直接接軌職場,立即找到最適合的工作。
文化大學教務長施光訓表示,接軌最後一哩路的計劃,希望從觀光系開始,由觀光系當典範,讓每個學生走出校園後,都能成為企業最愛;過去搭飛機、去餐廳吃飯、出國玩都曾遇到文化人,他也笑著說,希望自己以後去王品集團消費時,現場的文化學生能多關照



資料來源:http://blog.udn.com/wq5529/6045667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訪問大綱:

1. 對於現在的孩子最重要要作的事情

2. 對於教育現場現在最重要作的事情

3. 家長對於現在的教育要重視、最重要的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