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星期三
題目:臺灣國際幸福家庭協會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臺灣國際幸福家庭協會-張坤池秘書長

 資料來源:http://thma1122.blogspot.tw/

宗旨:

本會之願景為社區家庭化、國家家庭化、世界家庭化;基於公義、慈愛、和平等大原則來促進家庭、族群、宗教等的對話、和諧、合作、造福眾人;以協同有關團體來建設「家家美滿,人人有愛」的國家而促進世界的正義與和平。為宗旨。

主要工作:

一、關懷國家家庭議題、家庭文化與家庭政策,聯盟國際家庭組織與資源,以促進國家家庭化、世界家庭化的願景。

二、每年1122婚姻節表揚「幸福婚姻家庭楷模」,推展8月第二星期日為幸福家庭日及每天『10分鐘幸福家庭時間』以鼓勵建設幸福家庭的熱情。

三、推廣社區家庭幸福關懷站於各社區,於社區舉辦男女老幼的親子營養簡餐同樂會暨規劃各種青少年兩性關係教育研習活動等來促進社區家庭化的願景。

四、定期舉辦「建設幸福家庭」相關活動,暨家庭倫理與社會道德與正義相關之國內外藝文作品創作,建立全國婚姻家庭關係研究及資訊交流中心,以豐盛『幸福家庭』文化內涵。

五、倡導幸福家庭價值,邀請各級政府及民意代表積極參與「建設幸福家庭」,長期有效對抗影響台灣家庭與台灣文化的爭戰。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