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題目:書車送愛,偏遠地區孩子有福了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人間福報藝文中心-周慧珠總監



訪談大綱
 
1、「書車」的概念源自何種原因和目的?對偏鄉孩子最大的影響是什麼?

2、各國推動「書車」的過程和故事?目前還有那些國家持續派書車前進偏鄉?
 
3、台灣各縣市是否也有「書車」,各地書車的運作情況如何?是否達到一定的效果?是否需要相當大的經費挹注?

4、佛光山最近大輛增加「雲水書車」的數量,原因為何?最近有大規模的遶境巡迴活動,可否請說明一下?
 
5、未來「雲水書車」的服務方式如何?受惠的鄉鎮包括那些縣市?

6、如果大家想共襄盛與,可以透過那些方式壯大「雲水書車」的服務品質?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