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題目:投資自己,樂做公益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聯合國和平大使-林夏蒂


林夏蒂 唱歌是修練 慈善是修行

歌唱家林夏蒂自去年榮任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的和平大使後,行善的腳步邁得更開!今年九月中,她擔任台灣「二○一二淨化心靈拯救地球公益活動發起人」之一,參與一場大型慈善演唱會,同一時程,她也邀請到美國好萊塢金像獎評審、電影《雨人》作者的金牌劇作家Barry Morrow來台,參加一系列公益、教育、環保、慈善等活動,並且到母校台灣藝術大學舉辦大師論壇,和學弟妹作交流。

資料來源: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280672



訪談大綱:

1.您個人的學經歷?因為何種緣故而成為廣告歌女王兼投資專家?
 
2.您一向以歌聲散播和平,美妙歌聲除了是天賦,似乎也是責任,所以您相當鼓勵大家多唱歌?
 
3.您經常舉辦公益活動,是否可以說明一下最常舉辦的是那一類的慈善活動?
 
4.因何緣分成為「窮人銀行」董事,這個組織的成立宗教可否介紹一下?您擔任的工作是什麼?
 
5.您最推崇的洛克斐勒家族五代孫說的: 「金錢不是行善唯一模式」,可否再深入分析一下其道理?
 
6.你認為在當今情況下,人要活得快樂,應該具備那些條件?
 
7.結語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