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3日 星期一
題目:美式拳擊助過動兒穩定情緒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拳擊協會顧問-陳思睿教練

訪談大綱:
 
1.請問美式拳擊是什麼?和一般拳擊有什麼不同?所謂拳運動共分幾種?(好像還有泰拳、職業拳擊……)

2.玩美式拳擊的人大半是些什麼人?近年似乎女性也有不少人參與?
 
3.「拳擊」和「打架」不同,拳擊運動在健身和品格教育上的功能是什麼?有學校納入正規課程中嗎?
 
4.過去曾有案例顯示「過動兒」練習拳擊似乎有安定情緒之效,是否確實如此?
 
5.針對國人的成見,貴協會以往做過那些努力導正民眾對此運動的「汙名化」?
 
6.如果家中孩子喜歡打拳擊,如何避免傷害,達到健身和穩定情緒的功效?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