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題目:2013/四月底精彩好片「尋找甜秘客」、「毒戰」、「黃色大象」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金馬影展執行長、資深影評人-聞天祥老師

尋找甜秘客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sen52125608/

毒戰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dcn22165735/

黃色大象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yja42404269/

訪談大綱:

1.「尋找甜秘客」再次顛覆了紀錄片的印象,先告訴我們故事和導演與主角羅利葛茲的淵源。

2.「尋找甜秘客」受各大獎像影展青睞的原因?

3.為何日本電影界覺得改編或導演「黃色大象」原著是很嚴肅的挑戰?

4.宮崎葵在「黃色大象」飾演的女主角生病了,您認為她病在哪裡?或是她沒有病,只是太愛幻想?奇幻影展選它為閉幕片的原因?

5.毒戰上周已贈票給聽眾,杜琪峰導演拍販毒之毒也拍人性之毒,他用怎樣的重量來印記自己第50部作品?

6.談一談毒戰中孫紅雷這位戲精與古天樂的飆戲還有鍾漢良的突破。

7.電影的感動單元。

8.教育好夥伴聽友會預告。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