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4日 星期五
題目:《”瘋”潮行銷》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時報文化-企劃-楊齡媛小姐





  .為什麼一客貴得令人咋舌的100美元牛排可以風靡全美?
  .為什麼一個沒沒無聞的調理機製造商,用僅有的50美元行銷預算,得以創造3億人次的點閱瘋潮、7倍的業績成長率?
  .為什麼一首被樂評譏為「史上最爛的歌曲」,會寫下3億人次以上的Youtube點閱率?成為2011年十大熱門點播歌曲?
  .為什麼一條小小的耐吉黃色抗癌募款手環可以賣出8500萬條?蘋果iPod白色耳機藏有什麼暢銷玄機?
  .為什麼250美元的烤肉架賣得比240美元的同款烤肉架更好?
  .為什麼「袋鼠不會倒退」等科學冷知識,讓思樂寶飲料席捲全美?
  .為什麼有錢不一定吃得到勞當勞麥可豬肋排堡?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6419


訪談大鋼:

1、作者介紹,為何這位行銷專家主張口碑行銷最有效?網路口碑似乎沒想像中有效?

2、50美元創造七倍調理機銷售額和100美金高級漢堡符合感染力法則?

3、為何談論思樂寶冷知識可以增加社交身價?如何提升產品社交身價?

4、觸發物影響人們談論話題,以迪士尼和燕麥圈為例?

5、蘇珊大嬸挑起人們何種情緒有助傳播?

6、Apple筆電為何商標倒著放?

7、老先生的玉米鬚去除法得到瘋狂點閱証實感染力的哪種法則?

8、家長小書摘單元。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