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8日 星期二
題目:一切會好的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荒野保護協會前理事長-李偉文醫師



訪談大綱:

1、家有青少年似乎學業情緒都處於高壓力狀況,不過也有父母分享家中青少年並沒有狂飆叛逆期,這樣的家庭與父母親的教養特色?

2、您家雙胞胎女兒在青春期時,如何帶領與溝通?

3、青少年常感寂寞與痛苦沒人瞭解,大人如何做讓青少年覺得有被聽見及被瞭解的感覺?

4、您自己在這個階段,當年最大的困擾和挫折?如何度過克服?最感激父母老師或朋友為您做的,或是最遺憾他們沒做的?

5、身為醫師的孩子,社會也有壓力讓他們從事相關行業,如何面對這種壓力?

6、傾聽青少年心聲,您推薦的讀物或電影?

7、健康小撇步單元。請來賓提供有關今天主題2~3分鐘的結語。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