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1日 星期五
題目:五月下旬上映好片「戀戀大吉嶺」兼談印度片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金馬影展執行長、資深影評人-聞天祥老師


1.戀戀大吉嶺(Barfi!)5/24已上映,劇情概要及製作與一般寶萊塢片有何不同的特色?

2.介紹寶萊塢幾位帥哥天王及其代表作,是否台灣都看得到?

3.印度片多數台灣影迷都停留在貧民百萬富翁或三個傻瓜的印象,傳統的印度片和好萊塢投資拍攝的印度片有何不同?

4.沙魯克罕(Shahrukh Khan):【寶萊塢生死戀】。

5.【榮耀之役】,算是阿米爾罕(Aamir Khan)較早期作品,以何原因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6.沙曼罕(Salman Khan):【寶萊塢之爆裂警官】Bad Boy的賣座系列介紹。

7.如果時間夠,再提赫利希克洛桑(Hrithik Roshan):【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8.電影的感動單元。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