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題目:模特兒科系學些什麼?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兼職模特兒、經國科大學生-阮菁菁


訪談大綱:

1.當初為何會選擇就讀模特兒相關科系,是否早已立志從事相關工作?家中是否也有其他親友從事相關工作?

2.目前國內各級學校中相關科系多不多?還有那些學校有類似的科系?

3.就學期間學習那些內容(必修或選修,或學校嚴格要求的部分)?畢業後可從事那些工作?(幕前或幕後)

4.想勝任模特兒或幕後工作,需要具備那些條件?(外表、口才、人脈或個性或彈性)

5.目前工作概況及甘苦談,及最有成就的事?

6.請給想就讀或從事相關工作的學生或其家長一些建議(幫助家長更了解這個科系,而非誤解、阻止)。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