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6日 星期五
題目:新片DVD:驚悚大師:希區考克 Hitchcock、全新4K母帶數位修復的經典電影:妙女郎 Funny Girl、十二怒漢 12 Angry Men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資深影評人、金馬影展-聞天祥執行長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 Hitchcock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dvd.html/id=4543

妙女郎 Funny Girl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dvd.html/id=2568&type=dvd

十二怒漢 12 Angry Men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dvd.html/id=2567&type=dvd


訪談大鋼:

1.驚悚大師:希區考克這部自傳式電影,您認為最大亮點是哪一部分?

2.恐怕很多人都認不出來演希區考克的正是安東尼霍普金斯,據報導此妝容價值230萬美元、每次歷時90分鐘,談一談現代電影的化妝術。

3.介紹妙女郎 Funny Girl

4.十二怒漢 12 Angry Men內容及在電影史的地位及影響?

5.何謂4K母帶數位修復影片?

6.收藏電影的感動。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