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題目:西班牙小留學生經驗分享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西班牙中文官方導遊王儷瑾

 

訪談大綱:

1.您在書中提到「人生一半」住在西班牙,可否談談您小時候為何會去西班牙?後來在西班牙的學習情況又是如何?

2.在學期間主修那個領域?為何會選擇擔任官方導遊?是興趣或個性或是特殊的機緣?

3.巴塞隆納是一個人文薈萃的城市,您信手拈來就寫了15萬字,可否談談您與這個城市深厚的感情?

4.一般人到巴塞隆納,最常看的是高地的建築,你為何特別標明不只是高地?是否因為這個城市還有達利、米羅、畢卡索……?

5.在您眼中,巴塞隆納最吸引觀光客的是什麼?最讓當地人引以為傲的又是什麼?

6.經濟不景氣加上歐債影響,是否讓巴塞隆納褪色了些?或是更突顯她的風采?

7.做為一個長住當地的台灣人,您會如何推薦巴塞隆納?

8.其他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