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題目:笑凹江湖、贖罪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金馬影展執行長、資深影評人-聞天祥老師


笑凹江湖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wus62397619/

贖罪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aen20783233


訪談大鋼:

1.伍迪艾倫在世界影壇的地位?他風起雲湧又跌宕的一生?

2.這部紀錄片內容及特殊之處?

3.播放伍迪艾倫電影音樂。

4.電影即時通小單元:紀錄片。

5.贖罪由是告白的告白作者湊佳苗的另一部小說,也是電影導演黑澤清的電視劇作品,剪成電影版還入圍威尼斯電影節,似乎很不尋常?

6.主要談的四個女生紗英、真紀、晶子和由佳及受害者母親麻子心理與成長問題?

7.收藏電影的感動。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