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8日 星期三
題目:比打工度假還酷的澳洲「換宿WWOOF」體驗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飛鳥半導體公司國際業務-林蕙雯小姐


 

訪談大綱:

1.請談談您之前的學習概況(目前是否已研究所畢業)及目前的任職情況?
 
2.當初如何得知WWOOF?為何選擇前往澳洲WWOOF?起步會很難嗎?
 
3.當初換宿體驗是您個人的跨國學習生涯上的規畫或是意外的旅程?是在何種機緣下促動及成行的?

4.可否分享在澳洲的換宿情況及留下那些美好的、難忘的記憶?(可否分享幾則苦盡甘來的故事)

5.您個人認為,在WWOOF的兩個月期間,曾遭逢的困難或挑戰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生活、人際、思鄉或工作學習上的…)
 
5.在澳洲換宿最大的優點是什麼?澳洲人(或說這些有機農場的主人)對台灣人友善嗎?您的同伴大多來自何處?可否描述一下大家相處的情況?

6.聽說返國後經歷一段特別的生活適應期,為什麼?是否因此學習到不同的視野和觀點,或深受澳洲人的影響?
 
7.對於有意採用此模式前往各國WWOOF的男生及女生,您有何建議可以提供?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