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7日 星期五
題目:異形奇花、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金馬影展執行長、資深影評人-聞天祥老師


異形奇花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Latm0494001


訪談大鋼:

1、「異形奇花」是1986年的作品,將在9月發行DVD,這類作品重新發行DVD,是否都有其特殊性?

2、「異形奇花」的劇情、導演及卡司?

3、由於「異形奇花」的優良表現,迪士尼請來該片詞曲作者效力完成「小美人魚」和「美女與野獸」兩部里程碑作品,中間過程如何?

4、電影即時通單元:歌舞片。2分鐘(請聞老師口述解說)

5、「異形奇花」的音樂欣賞。

6、小美人魚及美女與野獸在動畫作品不朽的地位,其音樂亦有不可磨滅的功勞?

7、收藏電影的感動小單元。2分鐘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