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04日 星期五
題目:人生從此不一樣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名作家、演講家-戴晨志老師


還在渾渾噩噩過日子嗎?還在因為挫折怨天尤人嗎?
其實,決定你未來命運的關鍵,就在你的心態和姿態!

  只要「我願意」,人生從此不一樣!

  內容囊括「自信自律、「勇敢出發」、「成功信念」、「百倍挑戰」、「充滿熱情」等五大主題,並搭配戴老師親身經歷的故事,以及多年來與讀者接觸的例子,作為本書的敘說例證。在每篇文章中,還設有「戴老師人生小講堂」及「勵志小語」兩個單元。「戴老師人生小講堂」針對前述主題加以延伸,讓讀者能有更多的省思;「勵志小語」則整理名言佳句,可以作為讀者的座右銘,時時惕勵自己。

  難能可貴的是,本書特別收錄戴老師珍貴且有意義的照片,讓讀者目睹老師的風采。在欣賞每一張照片的同時,不僅能與照片中的人物一同分享當時的情景,也能與戴老師一起記錄著每一個令人感動的時刻、有紀念性的一刻!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0574



訪談大鋼:

1、人生從此不一樣這本書講到很多生命的轉折,尤其是挫折往往帶來人生更精彩的風景,請與聽眾分享您自已認為生命中最關鍵的時刻,以及之後的影響。

2、很多人寫書只寫成功、避談失敗,聊聊失敗在您生命中的重要性?

3、很多讀者讀了您的書也誏他們的人生從此不一樣,您最感動的例子?

4、為何要對那些當年打擊、妒忌、中傷我們的人心存感激?

5、何以積極的態度容易帶來更多機會?自己身上的例子?

6、聊聊最近聲帶手術給您的啟發。

7、小書摘單元。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