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商周學院

日期:2014年7月1日

主題:超越分數的競爭力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單小懿  商業周刊資深撰述、劉蕙琪  商周學院副總經理

 

親子的暑假旅行課  ----來源:版權所有 商業週刊

 0701-1  

 0701-2  

 

美國SuperCamp超人營  ---- 來源:商周學院

全球最受歡迎的營隊

超人營是舉世聞名的學業暨生活技能營隊課程,能在幫助您的子女提升學業成績之餘,建立孩子突破生活障礙的信心、積極性和動力。超人營能釋放孩子的天賦,激勵他們發揮才智,藉此改變他們的一生。

◎由超人營的共同創辦人兼總裁芭比‧狄波特(Bobbi Deporter)擁有十多本著作,公認是效率學習與青少年發展的權威。她率領的教育家菁英團隊,已透過超人營和量子學習課程改變了全球五百多萬孩子的一生。

◎採用「量子教學法」建立學習優勢,讓孩子自己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作者哈福艾克及「富爸爸窮爸爸」羅伯清崎均運用量子學習法幫助潛能激發。

 

全球唯一華文執行團隊

◎專業認證,樂學堂執行長謝佳勳老師領軍。

15師生比,高度教學熱忱,給孩子最適切的學習和照顧。

 

活潑有趣的互動體驗教學

◎大量運用音樂、戲劇、遊戲,引導「學做人、學做事、學習如何學習、學

 習與人相處」。

◎飯店等級場地,提供室內和戶外的多元化教學。

◎獨創「家長日」親子共學,讓父母完整學習全套量子學習法,回家後能延續

 孩子的學習成效。

 

新教養四力 全方位全能開發

品格力好品格能「讓孩子自動學好」 
獨創「卓越金鑰」培養孩子自己管理自己的自律能力,有正確的生活態度,可以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學習力掌握學習技巧,就能快樂學習充滿自信
幫助孩子學會學習技能與考試技巧,以及如何規劃念書時間和課外活動、如何創造最佳的讀書環境。

創造力智力可以換取成績,創造力可得到成就
每個孩子都有「不可思議的大腦」,用創造聯想的方式,激發孩子的創造能力,解放孩子的無限創意。

溝通力有效的溝通,才能建立好關係
培養孩子與團隊溝通,學習對公眾承諾與表達,啟發自信勇敢及信任,更有助於親子溝通。

 

改變,來自「卓越金鑰」

透過美國超人營培養成功的十把「卓越金鑰」:學習把握當下、誠正信實、做自己的主人、堅持承諾、樂於助人、孝順父母、好說好話、失敗為成功之母、彈性變通及均衡一下,奠定孩子快樂、自信、卓越的表現基石,孩子心領神受自然而然改變了。

 

<訪問大綱>

1、商週最近對安排小孩的暑期活動的建議?該不該幫小孩安排各式夏令營?怎樣才能讓這段沒有課業壓力的時間有所發揮?

2、舉辦各式營隊的台灣外展教育發展基金會執行長廖炳煌認為,送小孩到營隊並非他的第一選擇,親子共同參與的活動和旅行,才是他的最佳安排,原因何在?

3、透過哪些親子旅遊方式可以培養孩子觀察力?

4、親子共遊共學團如何譲孩子既可拓展視野又有機會探索自我?

5、把主導權交給孩子的方式有何好處?

6、今年夏令營商週的推薦?

7、2~3分鐘結語

 

線上收聽:http://liverec.ner.gov.tw/auto/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