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年10月23日

主題:台灣文創設計人才養成之路系列--在大都會的頂尖學校學設計--菁培計畫海外學習心得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徐浩博、曾琬婷  2012.2013教育部菁培計畫研習代表

 

<徐浩博作品>

0904-1 Experiencing Art Center

 Purina Busy Concept  Scentaur  

 

<曾琬婷作品>

 

03-2 場域設計02一紙椅06 車用吸塵器  03 場域設計水彩速寫  

 

 

<訪問大綱>

浩博

1.當初選art center 的原因,這是學習工業設計的聖殿?

2.你在美公費交換一年的收穫?學到什麼?

3.學習的過程是先工作再念研究所並交換?先有工作經驗對後來學習的幫助?

4..你在頂尖學校學習一年對後來工作的影響?

5.現在緯創工作,台灣工業設計師面對最大的挑戰你認為是什麼?

6.給想投入文創設計這一專業的高中及大學生的建議?(2分鐘結語)

 

琬婷

1.當初英美兩個頂尖學校都接受妳,後來決定赴英國學習的原因?

2.在英國學習一年的收穫?RCA是一所怎樣的學校?是否有特別經驗可以分享?

3.英國設計教學與台灣有何不同?你的體會?

4.未來的計畫與目標?

5.給想投入文創設計這一專業的高中及大學生的建議?(2分鐘結語)

 

線上收聽:http://liverec.ner.gov.tw/auto/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