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年9月4日

主題:設計大不同?在美澳學設計的經驗分享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彭冠傑、張琬琦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參與同學

 

<彭冠傑作品>

實習作品_澳洲人權影展手冊視覺設計_01課堂作品_書籍設計_01課堂實作_品牌識別設計_02  課堂作品_雜誌設計   

     

<張琬琦作品>

 DSC_0489_1IMG_2091IMG_9109se01    

    

 

<訪問大綱>

1、從什麼管道知道教育部的海外菁英培訓計畫?如何爭取到這個榮譽?

2、競賽的過程和辛苦?去澳洲美國是第幾志願?為何選擇這個國家和學校?

3、在美國和澳洲接受的訓練或者是教育方式,和在台灣台科大和實踐的設計教育有何不同?

4、這一年最大的衝擊與收穫?

5、產學合作經驗?(如果有的話) 6、給學設計的學弟妹的建議?

7、結語各二分鐘。

 

線上收聽:http://liverec.ner.gov.tw/auto/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