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二
題目:南印度洋上的明珠──塞席爾共和國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塞席爾共和國駐北京大使高及助理李歡歡

訪綱:

 
1.請您介紹為何有機會進入塞席爾共和國駐北京大使館工作?並為大家介紹塞席爾的環境和國情?
 
2.對於這個年輕的國家,又曾被英、法等國殖民過,為什麼在短短期間就能躋身富國之列?
 
3.塞席爾的地理環境令人驚歎,可否為聽友介紹他們的特殊物產及絕無僅有的島嶼特色?
 
4.塞席爾共和國的教育概況及教育核心價值是什麼?該如到國外接受高等教育為何也是由國家給付學費?
 
5.塞席爾國家雖小、「五臟俱全」,甚至有全球最小編制的軍隊,在人才培育上如何充實每個人的能力?
 
6.近年塞席爾開始關注亞洲各國,是否有特殊原因?
 
7.欲前往該國旅遊或居住,應注意那些事情?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