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野餐  

 

日期:2015年8月29日(六)

主題:一起去野餐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顏邵安(璐露野)

 

親愛的朋友,是否因為擔心準備太麻煩、路線不明確,現場狀況無法掌握、而放棄了任何野餐的機會?台灣白色野餐日創辦人顏邵安來到教育好夥伴分享風格野餐經驗,好好安排一次野餐,不僅可以促進與家人朋友的互動,更可以帶入不同主題的風格,讓人留下難忘回憶。如何讓野餐的準備過程輕鬆有趣?如何在平凡的戶外活動中帶入風格巧思?

 

 

 

訪談大綱:

1.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您愛上野餐活動,並開始推廣分享自己的野餐經驗?而野餐活動對您的生活造成什麼改變?
2.請您具體分享踏入野餐活動後,最喜歡的一次風格野餐?
3.您的女兒璐璐從小與您一起參與野餐活動,野餐已經成為您的家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環節,在野餐活動當中,您和璐璐有發生過什麼讓您印象深刻的野餐互動嗎?而在野餐過程中,璐璐是如何成長的?
4.您於2013年在台灣舉辦了第一屆的白色野餐日,吸引許多野餐迷一同參與,白色野餐日當中,您與同好遇到過什麼有趣的經驗?
5.在《一起去野餐》當中,介紹了多元的風格野餐,您會怎麼建議有意踏入風格野餐的人,如何準備屬於家人的野餐呢?是不是能分享您準備野餐的步驟與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