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秀葳.jpg 

日期:2015年12月26日(六)

主題:美力,孩子看不見的競爭力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詹秀葳(台灣幼兒美學教育機構「Otto2藝術美學」創辦人)


爸爸媽媽應該如何培養孩子的美學素養呢?台灣幼兒美學教育機構「Otto2藝術美學」創辦人詹秀葳將與聽眾分享孩子的美感養成。美學不等於美術,而美學的教育更可以建立孩子自信、協助孩子更瞭解自己。




訪談大綱:

1.您為何如此提倡兒童藝術教育?什麼原因促使您創立「Otto2藝術美學會館」?
2.您認為從小開發孩子美學創造力的重要性為何?能帶給孩子什麼幫助?
3.您建議多小的孩子就可以開始培養美感教育?能否介紹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孩子設計的美感教育方式呢?
4.在「Otto2藝術美學會館」推廣兒童藝術教育,您遇到什麼親子共同參與藝術課程讓您印象深刻的例子嗎?
5.您建議父母應該以何種態度與方式培養孩子的美感創造力?有什麼方法是父母比較容易上手的教學方式呢?


播出音樂:

嚴爵-未來的孩子
曾沛慈-粉筆和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