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昇輝.jpg

日期:2016年2月7日(日)

主題:為夢想的提前投資-青年理財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施昇輝(樂活投資達人)

 

樂活投資達人施昇輝將來位青年投資解惑!許多爸爸媽媽會從小為兒女開戶,究竟何時才能給兒女自己管理財務呢?而二三十歲的年輕人又該如何理財?新的一年就由施昇輝來提供正確理財觀念吧!

 

 

 

訪談大綱:

1.有些父母會在孩子出生後就為孩子開戶,並定額存款,您建議父母何時可以放手讓孩子自行理財規劃呢?
2.您建議青年理財的新手族除了定存外,應該學會哪些入門的理財知識呢?有哪些資源可以協助他們學習?
3.您能否為聽眾介紹幾個適合青年的理財方式?這些理財管道有什麼區別和風險呢?
4.理財計畫可能都會設立目標,但對於新手理財者來說,多少資本額要設立多少金額為目標才不致好高騖遠?
5.您建議青年理財族平日該如何做好理財規劃?該如何養成平日接受理財資訊的習慣?而父母可以如何協助孩子進行理財規劃呢?

 

播出音樂:

阿超-大人
白舉綱-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