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305097.jpg

日期:2016年2月14日(日)

主題:體重影響孩子成績?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邱正宏(景升診所院長、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醫師)

 

體重是否會影響孩子的成績呢?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將來分享兒童肥胖的原因以及如何改善?許多人說孩子小時候胖不是胖,但是兒童過胖應該如何斷定?父母又該如何控制孩子的體重呢?

 

 

 

訪談大綱:

1.許多人都說孩子小時候胖不是胖,究竟該如何定義孩子的肥胖可能造成健康疑慮?是否有什麼標準?
2.如果面對孩子的體態較為肥胖,您建議家長如何調理孩子的身體健康?
3.對於不同年齡的孩子,影響他們飲食喜好的原因也有所不同,面對不同年齡層的孩童,家長應該如何養成孩子吃蔬果的習慣,也遠離高熱量食物?
4.生活環境是不是會造成孩子肥胖的因素?有哪些狀況容易被家長忽略?
5.體重或是肥胖問題如何影響孩子的學業成績?家長該如何處理這類的狀況?
6.有關子女肥胖的問題,請給父母親一些忠告。

 

播出音樂:

林宇中-對調
鐘鉉(SHINee)-Beautiful L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