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086340.jpg

日期:2016年5月7日(六)

主題: 從法務經驗看家長會:家長會能為教育帶來什麼?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胡語珊(福林國小家長會長、師大附中家長會副會長、華興中學家長代表、EQ志工)

 

不少父母會投入家長會活動,而家長會活動又能幫助學生學習成長些什麼呢?胡語姍家長會長參與了三間高中小學的家長會,也推動不少活動,來聽聽實際參與家長會計畫的胡語姍女士的經驗談。

 

 

 

 

訪談大綱:

1.您過去從事法務工作,為何決定投入家長會服務呢?如何能夠挪出時間參與學校的家長會會務?
2.在接任家長會長之前,您對於家長會這個組織的瞭解為何?
3.您在接任之後希望能夠注重哪方面的工作?或是想著力於哪方面的服務?
4.現在國小家長參與關懷學校教育以及家長本身成長的狀況如何?
5.目前國小的家長會組織是否有作一些橫向的聯繫?聯繫的狀況如何?是比較偏向聯誼性質、還是另外有具體的交流計劃?
6.對於家長參與學校教育您的願景為何?

 

播出音樂:

安孝燮-撲通撲通愛上你
葉秉桓-好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