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咪.jpg

日期:2016年8月20日(六)

主題: 下課花路米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艾咪(下課花路米節目主持人)

 

您還記得陪伴大朋友小朋友的「下課花路米」嗎?公視製播的下課花路米已經陪伴孩子15個年頭,這次教育好夥伴邀請到主持人艾咪來分享近期下課花路米節目型態的轉變,另外也將帶來艾咪充實自我、出國壯遊的豐富經歷。

 

 

 

訪談大綱:

1.「下課花路米」節目已開播15年,以小學生為對象的電視節目,希望能帶給孩子什麼幫助?節目最近有些什麼改變?目前主要的內容是什麼?
2.節目外景為孩子帶來歷史、地理、人文、社會、藝術、科學、自然等各種不同領域的學習,有哪一集外景經驗讓您印象深刻呢?
3.您過去當過公視的製作助理,之後輾轉到北京念書,也有許多旅遊的經驗,這樣的旅遊經驗如何幫助你在現在節目中的主持呢?
4.儘管節目對象多半是小學生,但是出外景節目還是會遇到害怕的事物(像是:昆蟲、恐怖的行程),您自己是怎麼克服的呢?當時的經驗又是如何?
5.您希望您未來主持「下課花路米」能帶給觀眾什麼?

 

播出音樂:

五月天-派對動物
賴慧如、張文綺-我敢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