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4.jpg

日期:2017年02月25日

主題:  創造力的培養與開發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黃德盛( 淡江大學國企系教授 )

從小時候,我們常常為了考試而努力,深怕考不好!但是我們卻忽略了自己的創造力與天賦,今天邀請淡江大學國企系教授黃哲盛與聽眾們分享創造力的培養與開發,精彩優質的內容都在2017年02月25日的教育好夥伴。
【早午餐新聞】
今日特別邀請台北市家長協會新任理事長李榮隆與我們分享北市家協未來的計畫,希望能結合家長關心教育,共同營造優質的教育環境。
【爸媽玩很大】
要如何培養自己的創造力?成績特別好的人就會特別有創造力嗎?淡江大學國企系黃哲盛教授分享,當你對於一件事情特別感興趣,創造力自然就來了!教授在節目中鼓勵我們勇敢做些不一樣的嘗試,讓自己充滿好奇心!
【陽光閱聽室】
丹鳳高中教務主任宋怡慧與我們分享好書,來自作家安琪拉‧達克沃斯的新著作「恆毅力:人生成功的究極能力」。帶我們一同思考成功的要訣是什麼?而書裡告訴我們的答案即是「恆心」與「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