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4.jpg

日期:2017年03月04日

主題:  別叫我屁孩,我可以自己來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劉南琦( 輔仁大學中文系/心理學研究所畢, 曾任專欄主編,文字工作者。 )

您是否也習慣幫孩子下指導棋呢?和正值青春期的孩子,身為父母該如何給予協助?臨床心理師劉南琦自身的經驗與輔導的案例,和各位聽眾分享《別叫我屁孩,我可以自己來》,精彩內容都在2017年03月04日的教育好夥伴。
【早午餐新聞】
未來少年副主編劉芝吟帶來三月號的未來少年內容,與我們共同關注全國學生蛀牙問題、俄羅斯將中文列入國家考試、小心你的拍照手勢,指紋易被駭客盜用。
【爸媽玩很大】
青春是場實驗課,父母常會因擔心孩子,而用自己的生命經驗幫孩子決定未來,身為父母該如何和青春期的孩子好好的相處並尊重孩子?由臨床心理師劉南琦帶來最真摯的內容。
【陽光閱聽室】
知名社群「閱讀」主編鄭俊德帶來瑪琳娜希達樂的著作《幸福好日子》,分享全世界最快樂的丹麥人學習滿意生活的十項祕訣,幸福發生在每個平凡的日子裡,從改變想法開始,再尋常的日子中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更多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聽:
http://eradio.ner.gov.tw/program/schedu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