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890053.jpg

 

日期:2017年03月25日

主題:  巴洛克歌劇與大鍵琴寶寶親子音樂會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沈曉雯(  幼兒音樂藝術教育專任教師、 台灣歐洲古樂協會秘書長  )

音樂是世界上唯一共通的語言,而且音樂也是我們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台灣歐洲古樂協會將舉辦一系列巴洛克音樂示範劇及大鍵琴寶寶親子音樂會,讓親子共同沉浸在音樂的美好世界裡,更多有趣的內容都在2017年03月25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談大綱:

  1. 有人曾經說過音樂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而且音樂也是我們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這次舉辦的音樂會皆是以親子為主要對象,起初為何會有這樣的構想呢?
  2. 這一系列的親子音樂會為何會想以大家比較不熟悉的巴洛克歌劇和大鍵琴為主呢?
  3. 請您和我們的聽眾簡單描述一下何謂巴洛克歌劇?大鍵琴有什麼特別之處?
  4. 曉雯有長達20年的幼兒音樂藝術教育的資歷,相信您一定看到幼兒音樂教育的成效,能否跟我們分享您這20年來的心路歷程以及幼兒音樂教育為親子們所帶來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