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筑.jpg

日期:2017年11月25日

主題:航海環球夢(二)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陳美筑國際領隊

旅行的經驗各式各樣,但如果搭乘郵輪拜訪無數個國家,如此特別的旅遊方式否也吸引您想要勇敢的嘗試一次呢?今日再度邀請國際領隊陳美筑繼續和我們談談她的「航海環球夢」,還分享了在數次的旅行中,發生了哪些有趣又令人感動的事情,陳美筑的「航海環球夢」今日依然航行在教育好夥伴!精彩內容全在20171125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問大綱:

1.  如果我們要為自己安排第一次的郵輪旅行,您會推薦哪個目的地或是那一段航程?

2.  在書中提到您的「分段航海環球」預計在2017年夏天完成,請跟我們分享這次「分段航海環球」旅行中有沒有哪一段最令您魂牽夢縈、印象深刻?

3.  如果想要計畫一趟「航海環球之旅」,和一般的郵輪旅行相比,有哪些異同?我們應該如何選擇航線?

4.  在您的航海旅行這段期間,從背包客到成為旅行團領隊,一次次的旅行與身分的不同,對您有什麼影響或是心境上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