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菱娟.jpg

日期:2017年12月03日

主題:享受吧!50後的第三人生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丁菱娟(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生活實踐家)

第一人生,我們認真努力學習各種知識與技能;第二人生,我們在各自的職場上汲汲營營的追尋成果,那從職場「畢業」展開的第三人生,您希望是什麼樣子呢?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女士從職場上「畢業」之後,給了自己一場轟轟烈烈的畢業典禮,並且在她的第三人生裡不斷的追求更多的生活意義。

訪問大綱:

1.  您之前曾經提過其實很早就開始思考離開職場這個議題,也在54歲的時候從職場上退下,好不容易一路走到事業巔峰,是什麼讓您開始有離開職場的想法?而且還舉行了別開生面的慶祝音樂會。

 

2.  您曾說「50以前追求成就;50以後尋求意義」,在您的「第三人生」中,您所要尋求的意義是什麼?是與母親的和解?或是有想嘗試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