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雅為.jpg

日期:2018年01月07日

主題:歲末年初的電影時光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孫雅為(影評人)

歲末年初的時候最適合的休閒娛樂莫過於輕鬆的電影時光囉!影評人孫雅為今日要為我們推薦最精采無冷場的三部電影,分別是《東方快車謀殺案》、《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幸福路上》,就讓教育好夥伴透過這三部作品帶您一同迎接2018的到來!

訪問大綱:

1.請先為我們簡介再度將經典同名小說翻拍成電影的《東方快車謀殺案》

2.想請問再度翻拍同名小說的《東方快車謀殺案》1974年由希德尼·魯邁特執導的電影有什麼樣的不同?

3.請為聽眾介紹相隔22年終於拍出續集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4.重新拍攝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1995年電影《野蠻遊戲》續集的名義開啟話題,相似的冒險情節,2017年底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跟其他奇幻冒險動作片有什麼特色?

5.請您簡介本土電影,以台灣小女孩的成長記憶,回顧台灣歷史記憶的《幸福路上》

6.《幸福路上》2D手繪動畫電影,真摯演出台灣的時代變遷與各種歷史記憶,請問《幸福路上》希望讓閱聽眾看見的除了台灣的文化人情風土之外,還想讓我們反思什麼?在追逐幸福的路上,主角小琪最後找尋的幸福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