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雯-2.jpg

日期:2018年03月24日

主題:菜市場理財法(二)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  李雅雯(作家)

談起如何看待投資風險,中文博士十方李雅雯獨有一套自己的看法,將投資比喻成衝浪一般,認為自己在摔倒的過程中,都是累積經驗、嘗試失敗的機會,掃除內心對於害怕失去金錢的陰影,聰明地選擇投資機會。今天教育好夥伴繼續邀請從月光族變富媽媽的十方李雅雯為我們談投資、談慾望、談財務自由。

訪問大綱:

  1. 一場火災讓你開始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理財,但是身為中文專業的您從頭學理財,對於投資風險的問題,您怎麼斟酌並計畫的?

 

  1. 您主要致富的方式是什麼?除了股市,為何連房地產一般人不敢輕易碰的領域你也敢大膽投資呢?

 

  1. 是否每個人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理財方法?請幾個身邊的例子?

 

  1. 對於有心投資理財得到財務自由的朋友,您的建議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