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葳威.jpg

日期:2018年07月21日

主題:舞蹈治療-親子網安動一動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 黃葳威(白絲帶關懷協會執行長)

享受在暑假的悠閒時光裡,您是否會擔心孩子過度沉迷於網際網路的使用呢?

致力於為孩子打造充滿創意、健康網路的白絲帶關懷協會,在暑假期間也舉辦了一系列相關活動,邀請家長與孩子們能共一同來參與!今天也邀請到白絲帶關懷協會執行長黃葳威與我們分享各項精彩活動!

6月份開始報名的「《我的數位生活》攝影比賽暨攝影展」,希望參賽者以靜態作品的方式來參賽,並且透過影像的力量來引起社會的共鳴,期使社會大眾對資訊社會公民樂活的觀念有更多認識。

http://www.cyberangel.org.tw/tw/listofimages/2018-mydigitallife

而另外一項非常熱門的活動-「舞蹈治療工作坊」更是邀請到留英專家趙志蘅親自教授,期望讓孩子透過舞蹈自我覺察,一起放下3C,來場最療癒紓壓的舞蹈治療!

http://www.cyberangel.org.tw/tw/listofimages/20180810-dance

訪問大綱:

  1. 為了維護兒童與青少年在使用網際網路上的相關影響,白絲帶協會致力於推廣網安的各項資訊,也積極推動數位安全與性別平等教育。而此次將舉辦的「舞蹈治療工作坊」主要的活動對象是誰?針對哪些方面進行「治療」?
  2. 本次活動分為上午親子場及下午進階課程且限成人報名,請問上下午兩場有哪些不一樣的課程?
  3. 對於孩子們來說,要如何運用肢體動作來吸引他們,將放在3C產品的注意力分散,也讓他們「放下3C?
  4. 除了讓家長們透過肢體動作,放鬆平日的謹慎與疲勞,藉由舞蹈治療,爸爸媽媽與孩子們還能夠獲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